首页 财经 投融资 商业

触手直播称爱奇艺成为新投资方 正着手筹备IPO

【TechWeb】11月21日消息,据36氪报道,触手直播的D轮融资中,除了谷歌领投之外,爱奇艺在参与投资,但具体金额未透露。

1

截图来自天眼查

今年初,触手直播宣布完成D轮融资,此轮融资总额超1.2亿美元。参与投资的除了现有的投资方启明创投、顺位资本以及沸点资本外,Google成为了触手新的投资方。

报道援引触手CMO杨淑玉的话称,“由于爱奇艺3月要上市,其投资和财务团队都忙上市,所以实际文本交割在上市后完成,此轮投资也延期到现在才公布。”

杨淑玉表示,触手直播上一轮融资估值在5亿美金,下一轮预计在10亿美金,目前正进行新一轮融资,甚至更高。触手直播预计今年营收将保持高速增长,也在“着手准备IPO”。

触手直播是国内手机游戏直播平台,今年以来,直播行业洗牌加速,竞争激烈,触手直播是为数不多的获得融资的直播平台。(周小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