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投融资 商业

京东股价上涨2.84% 此前宣布末位淘汰10%高管消息属实

【TechWeb】2月20日消息,在上周末举行的京东集团开年大会上,京东宣布2019年将末位淘汰10%的副总裁级别以上的高管。随后,在美股周二的交易中,京东股价盘初略微有所下跌。截至当日收盘,京东股价报收于24.64美元,涨幅为2.84%,目前总市值约356.49亿美元。

3

此前,有内部知情人士透露称,京东所作出的这个决策,是经过了深刻的内部反思之后,为了解决目前企业所存在的各种组织问题,以重拾创业精神和初心的一种举措。

值得注意的是,对于末位淘汰这种传言,京东并没有回避,而是直接回应称消息属实。此外,对于实施末位淘汰的机制,京东方面告诉TechWeb, 京东集团正在积极推动“小集团,大业务”的转型,旨在盘活资源、充分发挥组织活力,为多元业务的发展保驾护航,以实现有质量的增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