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投融资 商业

美图:将通过发股形式收购乐游子公司31%股权

【TechWeb】2月20日消息,美图公司日前对外发布公告称,将以每股2.71港元发行9.914亿股股份为代价,收购乐游科技间接全资附属公司Dreamscape Horizon 31%的股权,收购总代价为26.9亿港元。

4

公告内容显示,代价股份将根据特别授权进行配发及发行。我们将为股东举行股东特别大会,借以考虑及酌情批准就配发及发行代价股份授出特别授权。据董事作出一切合理查询后所深知、尽悉及确信,概无股东于购股协议及据此拟进行的交易(包括根据特别授权配发及发行代价股份)中拥有重大权益。因此,概无股东须在股东特别大会上就批准授出特别授权的决议案放弃投票。

美团公司表示,交割须待达成购股协议的先决条件后方可作实,且概不保证将会达成该等先决条件。因此,购股协议项下拟进行的交易可能会或可能不会进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