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IPO上市 商业

Uber递交IPO招股书 将引入奖励机制

【TechWeb】北京时间4月12日,美国网约车巨头Uber周四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公开提交了IPO(首次公开招股)上市申请文件。招股书显示,Uber计划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代码为“UBER”。

招股书显示,股东中持股比例最高者为董事马特·科勒,为11%;Uber联合创始人、董事特拉维斯·卡兰尼克持股比例为8.6%;现任CEO、董事达拉·科斯罗萨西持股少于1%。

Uber在招股书中披露公司概况时表示,公司旗下拥有个人出行、外卖和货运平台业务,这些业务面对的都是规模大、碎片化严重的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Uber披露了对其增长做出重大贡献的司机的奖励计划的更多细节。在美国,Ube以司机已完成服务次数为依据,如果司机在2019年4月7日前分别完成2500、5000、10000或20000次服务,就将获得100美元、500美元、1000美元或10000美元的奖励。在美国之外,Uber表示,符合相同标准的司机将有资格获得奖金,但奖金数额可能会根据地区进行调整,以平衡平均时薪收入带来的差异。

预计Uber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公布其发行股定价区间,并将于5月上市交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