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IPO上市 商业

乐视网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因登记经营场所无法联系

【TechWeb】4月20日消息,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4月16日,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被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海淀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

QQ图片20190420095214

此前,乐视网发布公告称,截止目前,2017年度审计报告中“无法表示意见”所涉及事项尚未完全消除,目前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正在积极进行相应处理。如2018年审计报告被出 具“无法表示意见”,公司股票将被暂停上市;2018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预计为亏损。

如经审计后2018年度归母净资产为负,公司股票将被暂停上市;如公司2019年度审计报告及年报未满足《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规定的恢复上市条件,公司股票存在被强制终止上市的风险。

截至目前,上市公司现场审计已结束,乐视网给出的预计关键财务数据显示,2018年乐视网营业收入预计为15.82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34.64亿元至39.65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23.95亿元至-28.95亿元。(周小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