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投融资 商业

美团点评:为进一步减少亏损 将继续重组摩拜海外业务

【TechWeb】5月23日消息,美团点评今日发布了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美团点评第一季度营收为191.74亿元,同比增长70.1%;经营亏损为13.04亿元,同比增长24.3%;期内亏损为14.33亿元,去年同期为亏损210.65亿元。

QQ图片20190523180027

财报显示,为进一步减少共享单车服务的亏损,将继续重组摩拜的海外业务,因为我们认为该等业务无法为我们的平台带来足够的战略协同作用以证明其成本合理。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三个月多个海外市场的重组按计划进行。

此外,美团点评称,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三个月,大幅缩减了对网约车服务的补贴,从而有效改善了新业务及其他分部的利润率。

2019年4月下旬,美团点评在上海及南京的网约车业务推出新业务模式。除现有的网约车及出租车服务外,将采纳聚合模式,从而在美团应用及美团打车应用中将用户与其他领先的网约车服务提供商连接

起来。用户可在我们的手机应用一键享有更多价格、车辆及服务选择。透过更具成本效益的方法更好地满足用户出行需求的能力将提高用户满意度及增强用户黏性。

财报显示,2019年5月19日,美团应用中用聚合模式在其他15个城市开展了打车业务,具体城市包括:深圳,广州,杭州,成都等。我们将于2019年内将该模式推广至更多的城市。(周小白)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