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投融资 商业

新浪第一季度净营收4.75亿美元 净利润3310万美元

【TechWeb】5月23日消息,新浪今日发布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报告显示,新浪第一季度净营收为4.751亿美元,同比增长8%;净利润为3310万美元,上年同期为2870万美元;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净利润为2890万美元,上年同期为3520万美元。

其中,新浪第一季度广告营收为3.88亿美元,同比增长6%,这主要得益于微博广告和营销收入年对年增长3820万美元,此增长被门户广告营收的下降部分抵消。

非广告营收为8710万美元,同比增长18%。这主要得益于微博在2018年第四季度收购的直播业务以及新浪金融科技业务的营收增加。

微博第一季度运营开支为2.727亿美元,上年同期为2.588亿美元;运营利润为8690万美元,上年同期为7330万美元。

截至2019年3月31日,新浪的现金、现金等价物及短期投资总额为21亿美元。(周小白)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