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投融资 商业

微博公布第一季度财报 营收增长将放缓

【TechWeb】5月23日下午,微博公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微博第一季度营收3.992亿美元,同比增长14.1%,此前市场预估营收为3.996亿美元。微博第一季度净利润1.504亿美元,同比增52%,调整后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1.408亿美元,分析师预估1.338亿美元。

与此同时,公司给出下一季度业绩指引,预计收入4.27—4.37亿美元,大幅不及市场预期4.82亿美元,按此指引,下一季度收入同比增速几乎为0,增速最高也只有2.4%,财报发布后,微博股价盘前跌幅超过12%。

在不同的业务板块方面,微博的广告和营销营收3.411亿美元,同比增长13%,其中来自中小企业和大客户的广告和营销营收为3.245亿美元;增值服务营收5800万美元,同比增长24%,主要得益于2018年第四季度收购的直播业务产生的营收。

截至2019年3月,微博的月活用户数同比净增约5400万,达到4.65亿。月活跃用户数中94%为移动端用户;日活用户数同比净增约1900万,达到2.03亿。

timg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