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IPO上市 商业

科创板第三批审议:澜起科技等3家企业全部过会

【TechWeb】6月14日,上交所网站公布了科创板上市委2019年第3次审议会议公告,第三批3家上会企业澜起科技、天宜上佳、杭可科技全部过会。

QQ图片20190614084404

截至目前,已有9家企业通过科创板上市委审议会议,其中此前通过的6家企业:微芯生物、安集科技、天准科技、福光股份、睿创微纳、华兴源创已提交注册申请。

其中,微芯生物、安集科技、天准科技为6月5日首批过会,6月11日提交注册;华兴源创、福光股份、睿创微纳为6月11日第二批过会,6月13日提交注册。

QQ图片20190614084421

目前,科创板上市委审议会议节奏也在加速。6月17日、19日、20日、21日,科创板上市委将召开第4至8次审议会议,审议交控科技等12家企业的发行上市申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