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IPO上市 商业

格力电器:6月26日召开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 董明珠因工作原因缺席

【TechWeb】6月20日消息,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格力电器”或“公司”) 对外发布公告称,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将于2019年6月26日下午召开,公司董事长董明珠女士因工作原因不能参加本次股东大会,届时将由半数以上董事共同推举的一名董事主持本次股东大会。

公告内容显示,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向公司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同一表决权应选择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中的一种表决方式,如果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此外,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十三、议案十四,在表决过程中,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公司董事董明珠、黄辉、望靖东、张伟,公司监事李绪鹏将回避表决(如有表决权),且不能接受其他股东的委托对该两个议案进行表决。 

QQ图片20190620203315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