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IPO上市 商业

BOSS直聘年营收规模达10亿级 公司筹备IPO

【TechWeb】7月9日,BOSS直聘创始人赵鹏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公司已实现盈利,正在筹备IPO。在BOSS直聘成立5周年的媒体沟通会上,赵鹏透露,目前BOSS直聘年营收规模在10亿数量级,处在微利的水平。

QQ图片20190709170919

不过对于公司申请上市的地点,BOSS直聘方面并未给予回应。

BOSS直聘成立于2014年7月,是一款让职场BOSS与求职者在线聊天、加快面试的招聘平台。

最近一次的公开融资资料显示,2016年8月BOSS直聘完成由华映资本领投的C1轮及高榕资本主导的C2轮融资,C1、C2两轮融资共计2800万美元,老投资方策源创投、和玉另类投资、今日资本、顺为资本全部跟投。

在BOSS直聘成立5周年的媒体沟通会上,赵鹏回忆创业艰辛:2015年的时候,公司账上资金连工资都放不出了,当时有投资人打了100万美金,解了燃眉之急,挺过了生死。

赵鹏介绍,截至2018年9月注册用户数达6372万,市场占有率达10%。BOSS直聘现有员工近1000人,在企业运营上,赵鹏称:“每个月挣的钱一定要比花的钱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