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IPO上市 商业

天神娱乐回应朱晔传闻:他没有跑路 也没有被边控

天神娱乐陷入了内讧,今日下午董事、副总裁李春组织了媒体说明会。有天神娱乐内部人士对媒体表示:朱晔家人仍在国内,他本人经常往返国内外,跑路传闻不实,他也没有被边控,未被采取刑事措施。

1

8月15日,天神娱乐一纸公告震惊资本市场,中小股东要求更换现有董事和监事,上演“逼宫”桥段。在议案中,上述股东直指天神娱乐现任董事、监事不尽职,导致中小股东对他们已不再信任。从三大股东新提名的候选人来看,多人具有很强的金融、证券、审计类背景。

8月16日下午,天神娱乐召开记者会,董事、副总裁李春代表个人的身份以及第一大股东朱晔的立场表示,激烈的方式会干扰中小投资者的判断,召开媒体说明会希望中小股东能够厘清天神娱乐的现状,而不是为了部分股东的利益而放弃所有股东的利益。李春强调,“债权人利益必须维护,关于此次罢免,用12个字表达我的观点就是:蓄谋已久,拒绝沟通,来意不善。”

股东提出相关提案的背景是,天神娱乐今年发生的乱象令人震惊。1月31日,天神娱乐修正了2018年业绩预告,预计亏损73亿元~78亿元,为当时上市公司已披露的最大亏损额。由此,天神娱乐一度被戏称为“A股亏损王”。天神娱乐曾因一系列并购市值超过400亿元,不过,目前天神娱乐市值仅剩28亿元。

4年前,朱晔因1500万元拍下巴菲特午餐而名噪一时。如今这家公司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朱晔个人,则因资金占用、关联交易未履行程序等六大问题,被大连证监局下发警示函。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