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IPO上市 商业

外资机构调研科创板公司 “硬核”问题引关注

【TechWeb】据东方财富Choice数据统计显示,在近一个月的时间内只有华兴源创、杭可科技两家科创板公司正式披露了投资者调研报告。其中华兴源创曾在7月30日接待了13家机构调研;杭可科技曾在8月2日、8月8日分别接待了两批机构调研。

据披露,近期赴科创板公司调研的机构以国内的券商、公募、私募、保险公司等为主。不过也有部分科创板公司的调研被外资“捷足先登”。

据杭可科技披露,8月2日有两家外资机构——摩根资管和摩根证券投资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对公司进行了调研,而这也是杭可科技上市后首次披露投资者调研信息,同时这也是首次有科创板公司披露有外资机构调研的情况。

从杭可科技披露的调研信息来看,外资机构在调研中首先关注的问题为“新能源汽车补贴下滑对公司销售收入及经营业绩的影响如何?”之后外资机构询问的内容均为与公司产品研发特点、产品技术的先进程度、产品品质如何提升等具有科创属性的“硬核”问题。比如在“公司产品技术先进性具体体现在哪些方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