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投融资 商业

首批基金半年报公布 优质的科技成长股被看好

【TechWeb】据证券时报消息,截至8月22日19时30分,已有158只公募基金率先公布半年报,涉及平安基金、南方基金、景顺长城基金等公司。

2

半年报显示,多位基金经理对中国经济基本面充满信心,A股的较低估值凸显中长期投资价值,优质的科技成长股被看好。

有基金经理认为,继续看好科创板推出引导资金流入主板内相关的科技板块以及政策扶持力度有望加大的科技硬资产;挖掘低估值的成长股并配置部分具有全球化布局和全球竞争力的高端装备制造企业;经济下滑背景下,坚持挖掘新的消费需求,必选消费具备持续增长潜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