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投融资 商业

第二批科创板转融通券商正在途中 险资提前调仓

【TechWeb】目前,有9家券商为首批科创板转融通试点券商:包括中信证券、中信建投证券、银河证券、海通证券、申万宏源证券、国泰君安证券、华泰证券、国信证券、招商证券。

1

据最新消息称,而第二批科创板试点转融通券商正在途中,可能扩大的名单包括中金公司、兴业证券、东兴证券等券商,但还需等待监管的正式批准。

目前科创板融券的年化利率大都在16%-20%水平。当前科创板融券业务主要集中上述的9家券商。

多位险企人士也曾表示,今年第三、四季度股市大概率维持起伏震荡之势,抓住结构性机会就显得尤为重要,提前调仓换股,在关键节点加仓。具体操作上,三季度险资会继续增加科技成长股的配置,四季度可能会增配高分红低估值的蓝筹标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