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IPO上市 商业

中国环保科技拟引入厚朴潜在投资者 股价暴涨254%

【TechWeb】9月20日消息,中国环保科技(00646.HK)拟引入潜在投资者,截止收盘,股价暴涨254%,报0.085港元,市值超3亿港元。

1

中国环保科技公告称,9月19日,该公司与厚朴生物科技签订谅解备忘录,厚朴将引入潜在投资者,通过进行股权和债务投资该公司,合计金额最高可达9000万元,其中大部分将用于该公司的健康相关产品和服务部门。

同时,该公司与厚朴将合作开发针对内地、香港和东南亚中高收入群体的新型保健产品和服务,并可进一步考虑建立GMP标准实验室和免疫细胞诊所。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