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投融资 商业

王思聪旗下普思资本股权遭冻结 冻结期3年

【TechWeb】10月18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思资本)股权遭冻结,具体冻结数额不详,冻结期限自2019年10月15日至2022年10月14日,执行法院为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法院。

QQ图片20191018091624

普思资本由王思聪100%控股,此次股权遭冻结,被执行人也是王思聪。企查查信息显示,此前王思聪担任高管或股东的多家公司股权也遭到了冻结,熊猫互娱当前已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企业。

根据公开报道,2009年,王健林对外表示王思聪不愿介入万达的管理,因此给了他5亿元“任其折腾”,于是王思聪成立了普思资本。普思资本可以说是王思聪的投资起点。

据普思资本官网介绍,目前其已投资规模超过30亿人民币,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寻找有潜质成为行业翘楚的创业型以及成长型企业。投资企业包括网鱼网咖、在行、蓝游文化传播、英雄互娱、乐视体育、人人车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