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IPO上市 商业

利元亨撤回科创板申请后22天 证监会宣布终止其注册程序

【TechWeb】10月16日,证监会官网披露,根据《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管理办法(试行)》第三十一条的规定,证监会决定终止对利元亨发行注册程序。时隔22天,利元亨提交撤回注册申请文件后,终止消息落定。

3月22日,利元亨作为的首批9家科创板受理企业之一,进入科创板问询环节。

6月26日消息,科创板上市委的第9次审议会议同意利元亨在科创板发行上市。

9月24日,利元亨和保荐机构民生证券曾提交了《利元亨关于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和《民生证券关于撤回利元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主动要求撤回注册申请文件。

据了解,利元亨主要从事智能制造装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锂电池、汽车零部件、精密电子、安防等行业提供高端装备和工厂自动化解决方案,已与新能源科技、宁德时代、比亚迪等厂商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