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IPO上市 商业

武汉科技|精测电子股价创新低 总市值缩水约150亿元

【TechWeb】11月12日,精测电子(300567.SZ)公布,公司近日接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武汉精至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武汉精至”)的通知,武汉精至已将其持有并质押给广发证券的214万股办理解除质押,占其所持股份的14.86%。

66

截止本公告日,武汉精至直接持有公司14,4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87%。本次解除质押股份2,140,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4.86%,占公司总股份的0.87%;本次质押解除后,武汉精至累计质押股份5,357,000股,占其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37.20%,占公司总股本的2.18%。

二级市场,精测电子(300567.SZ)已连跌一周。截止发稿,35.36元的股价创上市以来新低。精测电子自挂牌到现在,总市值缩水约150亿元。

77

武汉精测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官网显示,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平板显示检测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及双软企业,旗下拥有精立、精讯、精濑三家子公司。

公司产品包括模组检测系统、面板检测系统、OLED检测系统、AOI自动光学检测系统、Touch panel检测系统和平板显示自动化设备等检测设备。产品已在京东方、三星、LG、夏普、松下、中电熊猫、富士康、友达光电等知名企业批量应用,并大量用于苹果公司的Iphone和Ipad系列产品显示检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