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投融资 商业

武汉科技|启迪环境及子公司累计担保100亿元 PPP项目终止

【TechWeb】11月14日,启迪环境(000826.SZ)对外称,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南通桑德森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迁安德清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启迪桑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向相关金融机构申请借款提供担保事项已实施并签署了相关担保协议,本次新增担保总额为29,670 万元。

截至目前,启迪环境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 1,086,350.30 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72.64%。

启迪环境表示,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实际发生对外担保事项中除为子公司向金融机构申请借款而提供担保外,无其他对外担保。

此外,因公司未能与业主方就整体建设规模、项目投资调整及污水处理价格等事项达成一致意见,双方决定提前终止《老河口市城南污水处理厂PPP项目合同》。启迪环境此前发布的项目中标公告称,以17,766.81万元中标老河口市城南污水处理厂PPP项目。

PPP项目启动之前,启迪环境与老河口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共同实施老河口市城南污水处理厂项目,并在湖北省老河口市出资设立合资企业作为该项目实施主体。该合资公司企业名称拟为“老河口清漪水务有限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400 万元,其中,启迪环境出资人民币 3,456 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 64%;老河口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 1,944 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 36%。

对此PPP项目的终止,公司解释称,截止目前,项目未正式开展,未形成相应的投资及在建工程。该项目的终止实施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及经营业绩造成重大影响,不会影响公司的业务独立性。

启迪环境三季报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73.6亿元,同比下滑13.19%;归母净利润4.39亿元,同比下滑48.27%;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0.8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3.31%;截至2019年Q3,总资产为428.55亿元,比上年度末增长7.26%;归母净资产为152.46亿元,比上年度末增长1.94%。

234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