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投融资 商业

酷派集团放量大涨52.76% CEO称明年争取实现扭亏为盈

12月9日消息,酷派集团放量大涨52.76%,报价0.249港元。

12月6日,酷派集团在北京召开全体员工大会,酷派集团CEO梁锐表示:“截止2018年,公司还处于亏损,今年7月成功复牌后,每个月开始盈利,今年可以做到不亏损,明年争取实现扭亏为盈。”

据介绍,酷派今年持续开拓北美与加拿大等周边国家市场并丰富产品品类,从手机衍生出如充电宝、数据线、多功能插头等家居配件,还有随身移动热点coolpad surf和在美国热销的追踪器coolpad tracker。

公开资料显示,酷派(Coolpad)宇龙计算机通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的手机品牌,创立于1993年4月,是酷派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子公司。据悉,酷派未来还将持续探索细分市场的消费者需求,研发智能穿戴领域。

352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酷派集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