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投融资 商业

恒大新能源汽车子公司股东转让20%股权 底价4.4亿元

【TechWeb】12月13日消息,据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官网显示,12月12日,恒大国能新能源汽车(上海)有限公司挂牌转让20%股权,转让低价4.4282亿元,转让方为上海松江经济技术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QQ图片20191213095844

恒大国能新能源汽车(上海)有限公司的股东分别为天津恒大国瑞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及上海松江经济技术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分别为80%和20%。上海松江经济技术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为上海地方国有企业。

根据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官网披露的信息,恒大国能新能源汽车(上海)有限公司在2018年没有营业收入,净亏损2567.5万元,负债总计16058.145449万元。

此外,截至2019年10月31日,恒大国能新能源汽车(上海)有限公司在2019年的营业收入为0,净亏损6276.76万元,负债总计3.74亿元。

据了解,恒大与FF的合作失败后,并未放弃造车梦。2019年1月25日成立恒大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注册资金20亿元,2月20日,该公司名称变更为恒大国能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