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投融资 商业

阎庆民:科创板积累了宝贵经验 已实现募资700多亿

2019央视财经论坛于12月13日举办,本届论坛主要包括1场“赋能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主旨论坛和3场分别以“赋能城市经济生态圈”、“打造全球竞争力暨《大国重器》第三季之动力澎湃启动仪式”、“推动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主题论坛。

证监会副主席阎庆民主旨演讲,就如何建设高质量的资本市场来服务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发表观点。

他表示,科创板试点注册制平稳开局,制度安排、监管探索,为完善资本市场制度积累了宝贵经验。下一步将落实以信息披露为核心的证券发行注册制,优化发行条件,增强发行上市标准的包容性和政策的可预测性,协调推动有关部门加强对上市企业培育和辅导,从源头上提高上市公司质量。截至到11月底,科创板实现募资700多亿。

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