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投融资 商业

Redmi K30创5G手机价格新低 小米股价创7月以来新高

【TechWeb】继12月11日小米集团港股股价飙升8.47%后,12月13日,小米股价再度上涨4.73%,收盘价10.40港元。创自7月以来新高,市值达2498.34亿港元。

11

花旗重申对小米集团的积极观点,预计公司2020年调整后每股收益将会增长29%。中金对小米集团给出优于大市评级,并给出13.5港元/股的目标价。中信证券对该股维持买入评级。

小米此番股价上涨,与新近发布的5G双模手机Redmi K30密不可分。Redmi K30 5G不仅首发骁龙765G处理器、120Hz流速屏,而且价格重回1999元起,将5G手机价格首次杀入2000元以内。

雷军表示,小米将全力推进5G手机的研发和推广,并且预期,明年小米至少发布10款5G手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