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IPO上市 商业

外媒:荔枝发行价定为11美元 今晚纳斯达克挂牌上市

【TechWeb】1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UGC音频社区荔枝已经将IPO发行价确定为11美元,取发行价区间11美元至13美元的下限。按照计划,荔枝将于周五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挂牌交易。

荔枝递交的招股书显示,荔枝将在首次公开募股中发行41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每股美国存托凭证相当于20股A类普通股。包括承销商可认购的61.5万股超额配售股份,在扣除发行费用、佣金等费用之前,荔枝将通过首次公开募股最多募集到6129.5万美元资金。

荔枝将把募集到净资金的40%用于开发创新产品,30%用于投资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10%用于拓展海外业务,20%用于一般企业用途。

此次荔枝赴美IPO承销团成员包括花旗、海通证券、AMTD、Needham、老虎证券,招商证券、华盛证券及Prime Numbers。

招股书显示, 截至2019年11月30日,平台已积累了超过1.7亿音频内容。2019年10-11月期间,平台月均活跃用户数超5100万,约590万月均活跃内容创作者,超过月均活跃用户总数的11.4%,用户平均月度互动次数约27亿次。

业绩方面,2017年、2018年和2019年前三季度,荔枝分别实现营业收入4.54亿元、7.99亿元和8.15亿元,同比都实现了不错的增幅,但同期净利润的亏损额度分别是1.54亿元、9342万元和1.03亿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