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IPO上市 商业

51Talk一季度净利5080万元 连续2个季度实现规模盈利

【TechWeb】5月26日消息,在线青少儿英语品牌51Talk(NYSE:COE)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报告。净营收4.871亿元,同比增长52.2%;Non-GAAP净利润达5700万元,GAAP净利润5080万元,连续第二季度实现整体性规模性盈利。

今年第一季度,51Talk净营收达人民币4.871亿元,去年同期为3.201亿元,同比增长52.2%,超过预期指引高端7.1%。其中,菲教青少一对一业务收入达到4.042亿元,同比增加76.7%。

51Talk第一季度现金收入增至5.969亿元,其中,菲教青少一对一业务现金收入达到5.635亿元,同比增加44.6%,占总现金收入的94.4%,比例进一步提高;2019年第四季度,菲教青少一对一业务的现金收入为5.017亿元,占总现金收入的86.2%。

2020年第一季度,51Talk的GAAP净利润为5080万元,Non-GAAP净利润5700万元,GAAP和Non-GAAP净利润率分别为10.4%和11.7%;经营性现金流也再创新高,达到1.727亿元。

一季度51Talk活跃学生数约为28.66万人,较上一季度的25.72万人环比增长11.4%。

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表示,“这次的增长是多方面的。疫情爆发期间,学生群体在家时间大幅增加,拥有更多时间学习英语,对我们品牌和在线教育认知都有了一次不小的提升。除此之外,菲教青少一对一业务在非一线城市下沉战略的成功执行也功不可没。”

51Talk CFO徐珉补充表示:“相比去年同期,我们的收入和现金收入快速增长,这主要受益于课耗增加和运营效率提升。“

事实上,疫情期间,在“停课不停学”政策带动下,中国传统教育经历了一次大规模实验,在线教育异军突起,相关企业活跃度、搜索量明显上升。大量流量涌向包括51Talk在内的各大在线教育平台,不少下沉市场的用户与面向中小学生的K12在线英语课程有了感性的认识。疫情不仅加速了线下拥抱线上的进程,也加速了线上教育的市场下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