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投融资 商业

阿里在百世集团的持股比例增至33%

【TechWeb】6月4日消息,据36氪消息,百世集团向SEC递交的文件显示,阿里持有百世集团1.42亿股,占百世A类股的比例为37.2%,占百世总股本的比例为33%。

5月28日,百世集团发布公告称,向公司主要股东之一阿里巴巴的附属公司Alibaba.com Hong Kong Limited发行并出售1.5亿美元2025年到期的可转换优先票据,阿里巴巴预计将于6月4日左右完成该交易。

此前,百世集团发布的年报显示,截至2020年2月29日,阿里持有百世集团24,184,400股A类股,及94,075,249股B类股,一共持股30.3%,为百世集团最大股东,拥有46.2%的投票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