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投融资 商业

昆仑万维:2019年现金分红总金额为2948万元

【TechWeb】6月4日消息,昆仑万维发布2019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根据公告,本次实际参与分红派息的股份数为1,148,860,304股,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0.256626元人民币现金,公司本次实际现金分红的总金额为29,482,742.44元。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20年6月9日,除权除息日为:2020年6月10日。

昆仑万维本次分派对象为:截止2020年6月9日下午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 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

11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