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投融资 商业

苹果、微软等美国四大科技巨头市值再次齐超1万亿美元

北京时间7月7日早间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四大科技公司在同一天市值均超过1万亿美元,上一次发生这样的事还是新冠在美国爆发之前。由此可见,在大流行、经济衰退、创纪录高失业率面前,科技企业有着很强的抵抗能力。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美股收盘时,Alphabet市值冲到1.02万亿美元,苹果市值1.64万亿美元,微软1.61万亿美元,亚马逊1.52万亿美元。与此同时美股整体表现强劲,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459点,涨幅1.78%,标普500指数上涨1.59%,纳斯达克上涨2.21%并创下历史新高。

1月份科技巨头的市值曾刷新纪录,2月份还在继续上涨,随后大流行冲击整个股市,科技股无奈下滑。(星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