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投融资 商业

世纪华通终止收购乐游科技 腾讯或为接盘方

【TechWeb】7月10日消息,世纪华通公告,公司此前与港新有限公司、奇新有限公司及郁国祥先生签署《合作备忘录》,拟以全资子公司Diandian Interactive Holding为实施主体收购乐游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近日,基于公司战略考量,经协商一致,各方就终止合作备忘录相关事宜签订终止契据。

有消息称,腾讯正磋商收购乐游科技,目前谈判仍在进行中,尚未做出最终决定,仍有可能出现其他竞标者。对此,腾讯和乐游科技均未作出回应。

随后,乐游科技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与腾讯的全资附属公司订立私有化独家协议,内容有关公司可能被收购及私有化。

根据公告,乐游科技公司股份自2020年7月10日上午九时正起于联交所主板短暂停止买卖,以待刊发本公告。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股份自2020年7月13日上午九时正起于联交所恢复买卖。

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