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投融资 商业

乐游科技预计2020年上半年亏损300万至700万美元

【TechWeb】8月7日消息,昨日晚间,乐游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发布盈利警告,公司预计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的6个月将录得亏损约300万美元至700万美元。

2019年上半年乐游科技录得溢利为1020万美元。

乐游科技称今年上半年亏损主要归因为三方面:自22020年初起COVID-19爆发导致平台内容更新发布推迟,使旗舰产品Warframe于本期间的内容更新发布减少,从 而导致本集团的收入减少;公司上半年暂停开发一款游戏,使本集团能够将其资源投入其他关键项目,例如《变形金刚》、《文明Online》及《指环王》,导致开发开支减值亏损增加;另外,上半年本集团位于香港的办公室物业的物业价格下跌,导致物业、厂房及设备减值亏损增加。

乐游科技2020年上半年未经审核综合业绩预计将于2020年8月21日或前后发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