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投融资 商业

中指控股高管解读财报:疫情之下公司继续保持增长态势

【TechWeb】8月11日消息,中指控股发布的截至2020年6月30日未经审计的第二季度及上半年财务报告显示,中指控股第二季度总收入1.50亿元,同比增长12.1%;营业利润6840万元,同比增长12.5%;净利润为6230万元,同比增长21.1%。

中指控股上半年总收入2.8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1.8%;营业利润1.3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1.1%;净利润为1.2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0.5%。

中指控股CEO黄瑜在财报中表示,“我们很高兴的宣布,即使在疫情不确定因素的影响下,公司在第二季度的表现依然出色。未来,我们会继续加大在研发领域的投入,继续丰富我们的数据库并加强数据分析效果,以推动公司进一步增长。”

财报发布后,中指控股召开了电话会议,黄瑜进一步解读了第二季度财报。黄瑜表示,疫情推动客户更多地使用数据化和智能化的数据和工具,经过一季度疫情影响,客户开始逐步养成使用线上数据产品的习惯,新习惯所带来的新用户在第二季度逐渐显现。虽然目前疫情得到控制,但是在出行等很多方面依然受到限制,在全力复工复产的节奏下,用线上代替线下成为更多客户的选择。中指控股的SaaS工具产品能够帮助客户完成线上看地、生成研究报告、做测算等工作,减少了线下活动的需求,提高工作效率,不仅满足了“后疫情时期”复工复产的需求,也推动了产品线上化的发展,而客户对中指SaaS工具形成的依赖度也将促使公司未来更大的发展。

电话会议上,黄瑜还分析了疫情对行业及公司的影响。黄瑜表示,虽然复工复产是国家第二季度乃至全年的发展“主旋律”,但是北京等地区在6月出现的疫情反复情况给各行业的复工复产带来一层不确定因素,公司受此影响也在上半年产生了少量应收账款坏账。不过,黄瑜也表示,中指控股现有产品的客户续约率均可达到70%以上,客户对于中指的认可能够保证公司在未来的继续增长,同时,公司也在为应对未来可能出现的不确定因素做着积极的准备,管理层对于全年达到两位数的增长依旧充满信心。

在谈及公司未来的发展计划时,黄瑜表示公司未来将在信用评级等房地产相关行业领域发力,同时借助5G的快速发展,在数据收集与客户体验等方面升级迭代。原有业务的扎实稳定发展和不断创新的产品体系,让市场对中指控股的未来增长充满期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