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IPO上市 商业

韵达8月快递服务单票收入同比下降33.75%

【TechWeb】9月19日消息,韵达控股发布2020年8月快递服务主要经营指标快报,报告显示,韵达8月快递服务营收27.12亿元,同比增长1.69%;完成业务量12.82亿票,同比增长53.90%;快递服务单票收入为2.12元,同比下滑33.75%。

QQ图片20200919113516

报告显示,8月公司完成快递业务量同比增长53.90%,主要系:电商经济的持续繁荣和公司服务水平提升等有利因素。

而快递服务单票收入同比下降33.75%,主要系:(1)公司持续推进货品结构优化,快递单票重量下降,进一步降低单票的资源成本和收入;(2)基于当前快递市场的发展,公司在部分区域采取合理的市场策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