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投融资 商业

联想关联公司入股智慧施工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筑橙科技”

【TechWeb】10月23日消息,据天眼查公开信息显示,近日,筑橙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股东新增联想(北京)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由原来的约100万人民币变更为约125人民币,增幅为25%。

3

资料显示,筑橙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0月,经营范围包括机器人及自动化技术和设备的研发、建筑工程技术开发;建筑材料与设备的研发、机器人及自动化技术和设备的生产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第一大股东为深圳众禾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比例为48%。联想(北京)有限公司任第五大股东,持股比例5.00%。

相关信息显示,筑橙公司是一家以智慧施工解决方案为主营业务的高科技企业,是集建筑机器人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建筑机器人施工应用,智慧施工技术服务与一体的智慧施工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