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投融资 商业

亿咖通科技宣布完成A轮融资 百度领投

【TechWeb】10月26日消息,亿咖通科技正式宣布完成A轮融资,融资额13亿人民币,投后估值过百亿人民币。本轮由百度领投,海纳亚洲创投(SIG)跟投。

QQ图片20201026155748

据悉,此前在2019年7月3日,亿咖通科技就与百度Apollo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还将在小度车载、AI大脑、语音技术、车载地图等领域持续深度合作。

对于本轮融资的用途,亿咖通科技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持续深耕汽车芯片产品,投入高精度地图、自动驾驶技术研发,推进公司国际化进程。预计2020年底,亿咖通科技将正式成立欧洲研发中心,面向欧美市场提供技术及平台服务能力;在汽车芯片方面,也已围绕智能座舱、自动驾驶、微控制器等产品领域,制定完善的产品战略及量产研发计划。

资料显示,亿咖通科技聚焦汽车芯片、智能座舱、智能驾驶、高精度地图、大数据及车联网云平台等核心技术产品。目前,亿咖通科技为吉利汽车深度定制开发的吉客智能生态系统(GKUI)已拥有超过220万4G在线用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