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投融资 商业

科大讯飞:前三季度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约-3.85亿元

【TechWeb】10月27日消息,科大讯飞发布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公司第三季度实现营收29.3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 25.1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和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分别为2.96亿元、7652.68万元,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分别达 60.79%和 100.43%。

4

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收 72.84 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 10.82%, 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和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分别为 5.54 亿元和 8,395.23 万元,较上年同期分别增长 48.36%和 20.25%。

公告显示,新冠肺炎疫情较大程度上延缓了一季度项目的实施、交付、验收等相关工作的进度,严重影响了公司一季度业绩并 对全年业绩带来延续性影响,但随着各行业领域复工复产,第二、三季度逐渐弥补了一季度业绩的不利影响。同时,公司人 工智能核心技术驱动的各项业务加速落地,公司经营持续向好。

根据公告,科大讯飞前三季度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约-3.85亿元,第三季度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6.5亿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