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IPO上市 商业

完美世界前三季营收超80亿元 同比增近39%

【TechWeb】10月29日消息,完美世界发布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收80.62亿元,同比增长38.71%,实现归母净利润18.07亿元,同比增长22.44%。截止三季度末,公司今年营收与净利润已双双超过2019年全年水平,规模扩张显著。

4

财报显示,Q3以来,完美世界继续保持较高增速,单季度实现营收29.18亿元,同比增长35.37%,实现归母净利润5.36亿元,同比增长17.74%,增速处于此前预告区间上部,业绩超出市场预期。在业务发展增速的同时,公司保持了良好的现金水平。前三季度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28.60亿元,同比增长高达249.86%。

特别是游戏板块,前三季度业务增长快速。今年7月完美世界重磅推出全新手游《新神魔大陆》,上线不到1小时便登顶App Store免费榜,至今稳居国内iOS游戏畅销榜前列。该产品在完美世界原有研发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验证了“品效合一”发行策略的日趋成熟。

同时,公司旗下《诛仙》手游、《完美世界》手游、《神雕侠侣2》手游、《新笑傲江湖》手游以及端游《诛仙》《完美世界国际版》和由公司发行的端主双平台游戏《遗迹:灰烬重生(Remnant: From the Ashes)》等持续贡献稳定收入,以良好表现共同构筑公司游戏业务强势竞争力。

在电竞业务方面,完美世界旗下全球电竞大作DOTA2与CS:GO等表现良好,助力实现稳健业绩增长。今年以来,完美世界举办了CS:GO Major夏秋两季亚洲与秋季大洋洲积分赛等系列重磅赛事,并于近期推出全新的完美世界DOTA2联赛(PWL),持续深化赛事体系打造。

在影视业务方面,今年播出项目包括《绝代双骄》《热血同行》《冰糖炖雪梨》《全世界最好的你》《燃烧》《月上重火》《三叉戟》《最美的乡村》《怪你过分美丽》《天舞纪》《大侠霍元甲》《未知的餐桌》等。

报告显示,展望未来,完美世界影游优质项目储备丰富,为全年业绩与后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游戏方面,《梦幻新诛仙》《战神遗迹》《幻塔》《非常英雄》《旧日传说》《一拳超人》等数款移动游戏正在研发过程中,次世代端游大作《新诛仙世界》、端主双平台游戏《完美世界》《Magic Legends》等项目正在积极研发中。

影视方面,《光荣与梦想》《舍我其谁》《昔有琉璃瓦》《许你岁月静好》《我在天堂等你》《星落凝成糖》《月里青山淡如画》《灿烂》《心想事成》《温暖的甜蜜的》《千屿千寻》等项目蓄势待发,后续可期。

随着5G快速稳步推进,云游戏为游戏市场带来了巨大的扩容潜力。今年7月,《新神魔大陆》云游戏版也在独家首发中国电信天翼云游戏。未来,完美世界还将进一步依托技术、研发与发行等已有优势,保持在云游戏赛道的优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