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IPO上市 商业

港交所: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准列入认可卖空指定证券名单

【TechWeb】10月30日消息,据港交所,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准列入认可卖空指定证券名单。

截至今天早上11时,蚂蚁集团港股IPO公开发售部分的申购人数已经超过147万人,冻资金额约1.3万亿港币,创下港股史上最高纪录。同时,蚂蚁认购人数也打破了2006年工商银行在港上市的纪录,当时认购人数为97.7万。

蚂蚁集团27日上午正式在香港公开招股,首日蚂蚁集团IPO孖展暂录约1381.67亿元,相当于超额认购约40.35倍。

根据蚂蚁集团在香港交易所官网公布的招股书显示,招股日期截至30日中午,预计11月5日在港交所挂牌上市。香港上市发行价格定位每股80.00港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