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IPO上市 商业

跟谁学披露独立审查及SEC调查进展

【TechWeb】11月20日消息,在线教育机构跟谁学(GSX.US)公布2020财年第三季度财报,并披露了针对此前做空报告的独立审查及SEC调查进展情况。

跟谁学在今天公布了内部审查的最新情况称,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已聘请第三方专业顾问对指控进行了内部独立审查,截至公告日,第三方专业顾问对多份做空报告中的指控进行了内部独立调查,未发现有任何重大问题。审核结束后,专业顾问将向审计委员会和公司报告审计结果和结论。

目前跟谁学公司仍在继续与SEC合作,不过无法预测SEC调查的时间、结果或后果。

自今年2月起,浑水、灰熊研究、香橼资本、天蝎资本等机构针对跟谁学发布了14份做空报告。针对这些做空报告,跟谁学公司审计委员会聘请了第三方专业顾问对做空报告中的指控进行调查。

财报显示,第三季度,跟谁学收入19.658亿元,同比增长252.9%,净亏损9.325亿元,去年同期为净利润190万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