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投融资 商业

万达信息:股东上海万豪投资所持公司16.02%股份拍卖成功

【TechWeb】11月28日消息,万达信息日前对外发布公告称,股东上海万豪投资所持公司16.02%股份拍卖成功,成交价37.9亿元。

3

公告内容显示,本次拍卖,万达信息股票190,274,800股分成9项拍卖标的,分别由5位竞买人竞拍成交。

万达信息表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无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万豪投资持有的部分股份被拍卖,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状态变更,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本次拍卖事项后续将涉及付款、解除质押和股权变更过户等环节,股权交割将导致万豪投资和竞买人持股数量发生相应变化,公司将在发生相关权益变动之时,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