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投融资 商业

恒大汽车:引入260亿港元战投

【TechWeb】1月25日消息,日前,恒大汽车发布公告称,按前五个交易日平均收盘价折让8%的价格27.30港元/股,向成宇控股有限公司等6名投资人定向增发9.52亿股新股,占公司扩大后总股本的9.75%,共引资260亿港元,各投资方自愿锁定12个月。

恒大汽车在公告中表示,本次融资所得款项净额将用于加强本公司在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技术研发、生产投入、偿还债务和一般企业用途 。此次成功定向增发,体现了投资者对公司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同时将极大增强公司资本实力,助力新能源汽车产业加快发展,早日实现成为全球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集团的战略目标。

据悉,这是新能源汽车行业最大规模的股权融资之一,截止目前,恒大正同步研发14款新车型,产能方面,恒大正打造全球最先进的十大智能制造基地,2025年前规划总产量为100万辆/年。

4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