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投融资 商业

居然之家:拟与旅投黑虎成立合资公司开展日用消费免税品经营

【TechWeb】1月25日消息,居然之家对外发布公告称,下属全资子公司海口居然与海南旅投黑虎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协议,海口居然为旅投黑虎提供场地租赁服务,用于开展免税店经营业务。双方还签订了《合资成立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约定合资成立海南旅投居然日用消费品免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资公司”,具体名称以公司登记机关最后核准名称为准),共同在海口店开展日用消费免税品经营等业务。

同时,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三亚居然之家购物中心有限公司与海南旅投免税品有限公司签订合同,将约4.7万平方米的物业出租用于开设海旅免税城和开展配套经营服务,海旅免税城现为三亚市区内面积最大的离岛免税店,现已开业。

居然之家表示,本次对外投资成立合资公司开展日用免税品经营业务,是基于公司发展战略 规划和从长远利益出发做出的决策,是公司首个免税项目,所涉的业务仍处在初期阶段,未来取得的实际效果尚待观察。新设立公司可能存在一定的市场风险和经营管理等风险。本公司将加强股东的公司治理结构、采取相应的策略,积极防范和应对上述风险。

1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