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投融资 商业

消息称满帮集团即将赴美IPO 募资额将超过10亿美元

【TechWeb】4月9日消息,据《晚点 LatePost》报道,满帮集团即将赴美IPO,募资额将超过10亿美元,市值区间为220亿-300亿美元,上市辅导机构为摩根士丹利与中金公司。

同时,知情人士称,“满帮很快就会公开交表,预计 4 月底 5 月初就会上市。”

此前,在去年11月份,满帮集团宣布完成约17亿美元新一轮融资,由软银愿景基金、红杉、璞米和富达(Fidelity)联合领投。

另外,在当时宣布此轮融资的同时,满帮也对集团运力版块平台运满满进行了品牌迭代升级。官方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满帮平台认证司机超过1000万,认证货主超过500万。

标签: 满帮集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