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投融资 商业

微软宣布收购 Suplari 以加强 Dynamics 365 平台能力

7月29日消息:微软公司通过官方博客宣布,微软已经收购了Suplari,这是一家位于西雅图的供应商,收购金额未披露。

微软计划将Suplari与微软Dynamics365(其ERP/CRM产品)结合起来,后者已经包括了一些「洞察力」模块。微软高管表示,Suplari帮助公司将来自合同、采购订单、发票、费用等来源的数据转化为可操作的洞察力。

微软关于收购Suplari的博客文章写道:「与Dynamics365 一起,Suplari支出智能云将帮助客户通过使用人工智能自动分析来自多个数据源的当前数据和历史模式,最大限度地提高财务可见性。它还将通过预测未来的最佳支出管理行动,帮助客户加强财务决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