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投融资 商业

汇北川获1亿元A轮融资 和利资本领投

【TechWeb】10月18日消息,新能源汽车核心电子零部件供应商汇北川宣布完成1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和利资本领投,指数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据了解,该笔资金将主要用于研发投入、增加实验室设备能力和扩大生产规模。

资料显示,1998年,汇北川成立于深圳。2007年,汇北川开始进入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是国内最早的新能源汽车核心电子供应商。目前,汇北川成为新能源汽车关键电子零部件国产替代头部企业,在电池、电机温度传感器赛道稳居龙头地位,电驱动薄膜电容产品则成为北汽和比亚迪的第一批Tier1厂商。

目前,汇北川量产客户已覆盖全国几乎所有主流整车厂和Tier1企业,运营覆盖十二大车厂对应的国产化主流的三电系统厂家,交易的客户数量100家以上,产品上线国内外300多款新能源车项目。

技术研发方面,汇北川目前共获得2个国家级认证奖项、72项专利,其中包括15项发明。公司在多管线的研发有迭代积累,已具有传感器、传感器线束、电池采集板、功率薄膜电容、功率模组等多种产品的设计和制造能力。

和利资本合伙人汤治华表示:新能源汽车市场正在以复合成长率38%的速度高速成长,汽车传感器未来将是黄金赛道。随着新能源汽车迭代速度的加快,使得整车厂商对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的能力和要求也在提高。汇北川团队在汽车温度传感器和DC-LINK电容领域有着极其丰富的研发和生产管理经验,产品已在国内优质头部客户定点量产销售,得到市场充分认可,并在积极进军国际头部整车厂和Tier1厂商。面对快速增长的汽车传感器需求,汇北川强利用自身优秀的产品研发能力、工艺能力、以及品控能力,保障了产品质量,将在市场遥遥领先。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