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投融资 商业

美凯龙披露定增结果 阿里巴巴获配约3.5亿元

【TechWeb】10月21日消息,美凯龙披露定增发行情况报告书,确定此次发行价格为8.23元/股,发行股数为4.5亿股,募集资金总额约37.01亿元。

2

发行对象最终确定为17名,阿里巴巴获配约3.5亿元。

公司已设立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严格遵循《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募 集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的规定,资金到位后及时存入专用账户,按照募集资金使用计划 确保专款专用。

经核查,本次非公开发行获配的全部 17 名发行对象均符合美凯龙股东大会关于本 次非公开发行相关决议的规定,获配的投资者及其管理的产品不存在“发行人的控股股 东、实际控制人或其控制的关联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联席主承销商及与上述机构及人员存在关联关系的关联方通过直接或间接形式参与本次发行认购”的情形, 不存在“分销商及其控股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其他员工直接或间接参与本次发行认购”的情形,亦不存在“上市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主要股东作出保底保收益或变相保底保收益承诺,以及直接或通过利益相关方提供财务资助或者补偿”的情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