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投融资 商业

身份云平台 Authing 完成 2300 万美元 A 轮融资 老虎环球基金领投

【TechWeb】10月24日消息,身份云平台 Authing 宣布完成 2300 万美元 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老虎环球基金领投,鼎晖VGC(创新与成长基金)、声网 Agora、老股东 GGV纪源资本和奇绩创坛跟投,跃为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Authing 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加大研发投入、人才引进和市场拓展,以完善产品矩阵、加速商业化进程。

得益于公司在身份领域领先的产品技术优势和快速的商业化进展,Authing 时隔 9 个月再获顶级资本青睐。据企查查信息显示,自 2019 年成立以来,Authing 已完成三轮融资。2020 年 11 月,Authing 宣布在疫情初期获得华创资本和陆奇博士创立的奇绩创坛的千万级天使轮融资。2021 年 1 月,Authing 宣布获得 GGV 纪源资本独家投资的 500 万美元 Pre-A 轮融资。

Authing 创始人 & CEO 谢扬表示:

「上轮融资之后,我们发布了面向员工的 B2E 产品和 APN(Authing 合作网络),本轮融资将依然围绕嵌入、集成和连接升级产品,主要投入到身份自动化编排引擎、开发者工具包以及安全工具的研发中,以满足日益复杂的客户需求;同时会持续加码市场投入、开发者投入、销售投入和客户成功投入,智能化、自动化 B2B 销售旅程,打造可复用的 B2B 增长基础设施。」

凭借在技术创新、产品竞争力与市场化方面的诸多突出表现,Authing 自上线伊始便深受行业和市场认可。2019 年,Authing 先后被《中国网络安全产业白皮书(2018)》、《2019 年网络安全产品报告(安全产品全景图)》收录。2021 年 8 月,Authing 入选福布斯亚洲的“最值得关注公司”百强榜单,创始人谢扬也入选福布斯亚洲 30 Under 30。2021 年 9 月,Authing 顺利入选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卓信大数据计划”的第三批成员单位。

不同于传统的身份识别与访问管理(简称为“IAM”)厂商,Authing 作为国内唯一的以开发者为中心的 IDaaS 服务商,以身份即服务的云计算视角,为应用程序提供身份验证、授权、用户管理和安全风控等服务,其基于多租户云原生架构,提供了面向数亿用户,兼具高性能、高安全的统一身份平台,在所有 SaaS 软件和用户中建立身份共享的社会性基础设施,利用「云加无边界安全」的思路解决了企业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遇到的身份挑战。

图:Authing 产品能力矩阵

Authing 的主要优势为开发者友好。在其创立第一年,就有 7 个国家和地区的开发者将 Authing 作为不可或缺的研发基础设施。当前,中国石油、博世集团、大众集团、德高集团、元气森林、Ubras、PingCAP、Theragun 等国内外知名企业都基于 Authing 打造了卓越的开发 方式、高效的办公流程和安全的 IT 管理体系。

在开发者能力之上,Authing 构建了 APN(Authing Partner Network),APN 集成了市面上主流的应用,以帮助企业管理员和开发者更简单、高效的完成应用单点登录。据悉,Authing 已经集成了近百个应用,涵盖:协同办公、云计算、营销管理、开发工具、人力资源等多个领域。

同时,Authing 将其重要登录组件 Guard 做出了重要升级,向 Hyper Component 的方向演进,Authing 将持续推出更多开发者工具以满足用户需求。此外,Authing 还在试图建立面向开发者的身份相关的标准和最佳实践。

图:Authing 合作网络

未来,Authing 将一直秉承着“连接全球人与应用”的使命,进一步开拓身份云技术,持续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安全、现代化、可信任、可复用的身份基础设施,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大的生产力科技公司。

图:安全的未来,现在连接

另一方面,Authing 始终坚信伟大愿景的实现离不开一支有使命的优秀团队。如果你也想成为世界一流的生产力技术专家和安全专家团队中的一员,欢迎将简历投递至 hr@authing.cn。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