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IPO上市 商业

瑞幸咖啡就股东集体诉讼达成1.75亿美元初步和解协议

【TechWeb】10月27日消息,据报道,瑞幸咖啡就股东集体诉讼达成1.75亿美元的和解协议。

股东方面律师称,当地时间周一晚上提交的全现金和解协议是一个“很好的结果”,指因瑞幸公司在开曼群岛的清算程序和根据美国破产法提出的相关保护申请。该协议还涉及瑞幸高管、该公司2019年首次公开发行6.45亿美元股票的承销商以及后来发行美国存托股票的承销商。

在今年9月份,瑞幸发布公告,宣布公司在重组计划和资本市场披露方面达到多项“里程碑式”进展,包括:公司与美国集体诉讼的原告代表签署了1.875亿美元的和解意向书;公司已向开曼法院正式提交了对可转债债权人的债务重组方案等。

据了解,瑞幸在10月25日晚间提交全现金和解协议,美国曼哈顿地区法官John Cronan周二批准了初步和解协议,并安排在2022年1月31日举行听证会,考虑最终批准。而该和解协议还需要开曼群岛法院(负责监督临时清算程序)的批准。

根据最新发布的财报数据显示,瑞幸咖啡上半年总净营收为31.825亿元(约合4.929亿美元),同比增长106.0%。净亏损为2.114亿元(约合3270万美元),同比减亏86.4%。截至6月30日,门店总数为5259家,其中自营门店4018家,联营门店1241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