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投融资 商业

商汤今日收跌超46%

【TechWeb】6月30日消息, 2021年12月30日AI独角兽商汤科技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正式挂牌交易上市后,今日商汤公司股票迎来限售解禁日。

尽管商汤一早就发布公告,公司高管及若干管理层作出自愿禁售承诺,所有已发行A类股份及2,002,221,879股B类股份(合共约占本公司全部已发行股份的28.44%),将受禁售承诺的规限,直至2022年12月29日。

但是商汤股价今日开盘即跌,随后一路下行,收盘跌46.77%,报3.13港元/股,已跌破公司上市时的3.85港元发行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