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投融资 商业

数字电源研发公司森木磊石再度完成数千万融资

【TechWeb】12月5日消息,近日数字电源研发公司森木磊石宣布完成本年度新一轮融资。本次融资由甬商实业领投,源码资本、达益能、一维创投老股东持续跟投,永昌盛投资(达益能LP)直投,共计数千万元。融资资金将用于PPEC产品迭代,品质控制、技术支持体系持续完善及市场拓展。

森木磊石是一家集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团队成员主要来自华科大、武大、同济等高校。自2017年成立以来,不断深耕于数字电源行业,在高端数字电源设计制造的同时,自研了国内首款标准化、免代码编程开发的数字电源控制器PPEC(Programmable Power Electronics Controller),弥补了该领域国内空白。配合公司easygo半实物仿真产品,可为数字电源提供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助力电源行业高速发展。截至目前,公司已拥有国家自主知识产权60余项。

年初,公司在电源开发的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积极布局,并购易信高成公司成立了( PPEC-HIL)Easygo半实物仿真事业部。该事业部服务于高端装备、智能电网、新能源系统、电力机车等多个行业的研发、制造、科研与教育单位,可为用户提供快速控制系统原型开发、硬件在环测试等一系列测试系统、定制化开发与专业的工程咨询服务。

日前,森木磊石PPEC-86CA3A移相全桥控制芯片已正式发布,这是PPEC系列产品芯片化的第一款面市产品,也标志着PPEC系列产品正式迈入芯片时代。

PPEC系列芯片囊括了电力电子核心算法,覆盖电力电子常用拓扑结构,依托PPEC Workbench图形化编程平台免代码编程,实现数字电源的快速开发。可降低电源研发企业对高层次人才的依赖,为电源研发企业降本增效。

标签: 森木磊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